75话2– Jason Scheier

单击此处在iTunes上收听!

进入VIP内部人士名单!

退房 www.VFXRates.com

 

杰森·谢尔(Jason Scheier)’s Links:

//www.artstation.com/artist/d3cap

http://www.parallaxinfinite.com/

//gumroad.com/jscheier

 

在此播客中,艾伦·麦凯(Allan McKay)采访了概念插画家杰森·谢尔(Jason Scheier),他曾与许多工作室合作,包括梦工厂动画公司,华纳兄弟专题动画公司和沃尔特·迪斯尼幻想工作室。他的项目包括 功夫熊猫, 守护者的崛起, 疯狂原始人, 战场4 和许多其他。

Jason毕业于富勒顿(Fullerton)加州州立大学,还曾在加利福尼亚艺术学院学习媒体艺术和动画,并在艺术中心设计学院学习了娱乐设计。他将自己对设计,构图,色彩和照明的强烈直觉以及他在电影摄影方面的经验带入了他对虚拟环境创作的热情。

他还曾在艺术中心设计学院,头脑风暴学院,概念设计学院,拉古纳艺术与设计学院和计算机图形大师学院任教。

 

 

75话2–杰森·谢尔(Jason Scheier)访谈

笔记

 

嘿大家!

 

欢迎来到第75集。我与在梦工厂,华纳兄弟,迪斯尼工作过的杰森·谢尔(Jason Scheier)进行了交流,您就是个名字!他从事过许多很酷的项目 守护者的崛起 一路过关斩将 战场4,以及许多其他非常酷的项目。一个非常了不起的概念艺术家!

 

让我们潜入吧!

 

 

[- 1:16:52]嘿!这是艾伦。快速检查一下: www.vfxrates.com。这是我创建的一个网站,用于解决我们所有人都遇到的一个巨大问题: 我们应该收取什么费用? 这是我们所有人都面临的巨大谜团,大多数人都在谈论我们应以自由职业者的身份收取的费用感到非常不自在。最糟糕的是,当我们去求职时,如果我们要求太多,就会冒疏远雇主的风险,并且永远都不会回电。尽管我们放心地要求很少,但我们不仅可以利用,而且最重要的是,我们在桌上留下了很多钱,这些钱可能在几年的时间里加起来会达到10几千美元。

 

[- 1:16:07]因此,这是您访问网站的机会 www.vfxrates.com。将您的城市,您的经验,您的纪律,软件以及一些重要的小东西放在您的手中,以弄清与雇主交谈时应收取的基本费用。这是基于丰富的经验,但更重要的是,它是基于来自不同领域的行业专家的共同信赖,我们汇集在一起​​,以一种非常准确的方式来生成您应该收取的费用。

 

[- 1:15:39]最好的部分不仅仅是您应该充电的东西— but what you 可以 通过调整以下几项来收费:您如何展示自己,建立品牌,学会更好地谈判。此外,还有一些因素,例如建立一个不可抗拒的卷轴,学习以正确的方式与雇主接触;学习如何建立网络。我想免费分享所有这些信息!去 www.vfxrates.com — and find out what 应该按您的每小时VFX费率收费。

 

 

[- 1:15:10]这集是Jason Scheier的精彩片段。我喜欢做这个情节。在此之前,我还没有见过Jason或没有与Jason交谈。我在上一集中提到了这一点:这使我想起了很多Ash Thorpe,他是一个非常鼓舞人心,非常努力的人,他通过纯粹的激情,奉献和勤奋努力做到了很多;还有很多疯狂的才华(allanmckay.com/56)。杰森有着不同的背景。他在努力 战舰4,银河护卫队。他曾在华纳兄弟,梦工厂,迪斯尼工作。

 

[- [1:14:28] 很棒的事情是:我真的很喜欢我已经弄清楚了我最初想谈论的话题。我们几乎把它扔出了窗外,沉迷于一些很酷的东西。我发现这很鼓舞人心,就像他走近自己的人生道路,他的职业生涯,一个真正真正的人和艺术家一样。希望您能从中学到很多。让我们摇滚一下。

 

[- 1:13:46]最后,如果您想查看演出说明,只需转到 allanmckay.com/75。很多精彩的报价和我们所讨论内容的链接。

 

 

[- [1:13:26] 艾伦:再次感谢您这样做!杰森,您介意快速介绍一下,并向我们介绍一下您自己吗?

 

杰森: 是的,伙计我已经很长一段时间了。我觉得我小时候就开始了。大多数艺术家进行这些演讲,并说他们是从小就开始用蜡笔绘画的。对我来说几乎一样。这就是为什么这是一个非常好的问题。早在我记得的时候,我每天就从我的想象中汲取灵感。所以这很酷,只需要和我的兄弟一起创建自己的IP即可。

 

我有一个同卵双胞胎兄弟。当我们年轻的时候,我们会聚在一起。我们会玩乐高游戏,我们一直在创造。我们有点沉迷于画画,这给了我一生的竞争优势。随着我年龄的增长,这种竞争优势永远不会消失。我一直想创造并超越他。后来,我哥哥去吃药。他具有3D思维,真正的技术思维。他总是比我更好的艺术家。我有点草率。

 

直到我上高中。那是我认真追求艺术的时候。我永远不会忘记我的第一堂制图课,那时我不得不使用标尺和测量尺,学习视角。陶瓷课帮助我发现了不同的媒介,并将它们转换为不同的形式。然后,我将不再按照说明制作陶器,而是创建建筑物并制作生物。我的新生老师真的很鼓励我。

 

[- [1:11:14] 艾伦:太酷了!

 

杰森: 是的,伙计!您知道一路上如何遇到不同的导师吗?她是我的第一任导师。她曾在帕萨迪纳(Pasadena)的艺术中心担任美术老师。而且我总是对那所学校感到恐惧,并且不认为我会做到那所学校。但是她一直告诉我那是我能做的。我从来没有真正去过它。从大一开始,她没有让我沮丧,反而鼓励了我,这使我开始从事娱乐设计事业。

 

高中毕业后,我在富勒顿的CalState学习,在那里学习了基础绘画,雕塑和绘画。所以我做了很多绘画。吨吧! 3D工作也是如此。我只在那里呆了一年,直到我听说在橘郡的加利福尼亚艺术学院开始了一项媒体艺术计划。

 

[- [1:10:11] 艾伦:伙计,您将全面了解SoCal。

 

杰森: 确切地。我觉得我想尝试更多的大专课程,并在我很小的时候遇到尽可能多的老师。我认识的很多人在高中毕业后都会进入他们的最终关注重点,仅此而已。我不想让自己陷入困境。我想学习尽可能多的艺术形式。我当时学习陶瓷,几乎没有美术绘画。我在那儿遇到了两位导师。我和极简主义者杰伊·萨根(Jay Sagen)一起学习,这与您和我所做的非常不同。启发我更多的是画布的纹理部分。他从字面上将黑色的水桶称为“死亡水桶”,将红色的水桶称为“死亡水桶”。— “buckets of blood”.

 

[- [1:08:24] 艾伦:那是一种病态。

 

杰森: 那是一种病态,但是作为一个年轻的艺术家,我也在画怪异的东西。它不只是gremlins。那个老师帮助我放松了。他是一个伟大的导师!他去年去世,留下了巨大的遗产。从那时起,我遇到了莫伊拉·哈恩(Moira Hahn)。她是日本的水彩师。她是白人,但她是您有史以来见过的日本人中最多的白人女士。她迷上了武士。

 

了解她对日本的了解程度使我走了那条路,以及她对Yokai的拟人化特性了解了多少。后来,古老的鬼故事和民间传说浸入了我的艺术中。我不想从老师那儿拿走,所以我看着她创造了这些作品。 我的心态是—我一直在学习。我从来没有真正他妈的知道一切。我认为每个人都必须谦虚。他们认为他们已经是大师。我不认为自己是那样。我想成为90岁并仍在学习。

 

[- [1:05:02] 艾伦:生活的学生。

 

杰森: 是的,完全正确。生活的学生。 [从那里],我最终学习了动画,并向吸引了Art Leonardi的人学习 粉红豹。他是传统的2D动画师。然后我进入了3D动画,并且陷入了爱河。我在学习Maya时,可以使用视觉效果完成这些工作。我将自己的技能推广到传统工具中。我比其他人有优势。它帮助了我很多,了解雕塑以及事物从内到外的工作方式。

 

放学后,我想:“我该怎么办?”我以为我会成为3D环境美术师。所有这些来自AI的家伙都在做。

 

[- [1:03:46] 艾伦:那时候你几岁了?

 

杰森: 我当时26岁。我是晚花者。

 

艾伦:我觉得这太酷了!您并没有参加立足之门的竞赛。我喜欢这样一个事实,您能够抽出时间欣赏艺术,并学习所有这些不同的媒体。这将使您成为一个更好的艺术家。它将为您提供一个更好的视角,以及所有这些都会在以后使您受益的事物。我喜欢那个!

 

杰森: 我不想着急。这不是一个解决方案。我也学习过医学。我以为我会进入插图的一面。我爸爸是医生。他说,一切都做完了。我一直在上生物学课。我的老师会说:“老兄,你真好!你不应该在这里。”那使我脱离了那堂课。

 

我14岁那年开始工作。我曾在麦当劳,塔可钟(Taco Bell),UPS等所有这些疯狂的工作中工作,只是为了获得世界上许多不同的见解。我妈妈是妇产科。我的兄弟是麻醉护士。我是一家人的败类。我父亲实际上对我很不高兴。他一直在问我生物学的问题。在我获得第一场演出之前,他并不真正相信我。现在,他为我感到骄傲!我妈妈永远是我的生根:做任何你想做的事,然后为此疯狂。我的兄弟也是一样。

 

那你呢,艾伦?您是否曾经到过黑暗的地方,感觉自己做不到,感到被困住了?

 

[- [59:33] 艾伦:是的,每天。我已经讲了很多。只是最近几年了。我从14岁开始工作。—一年半没事。对我来说,试图离开那里是24小时。我觉得在最长的时间里,我不得不证明一些东西。我准备放弃。我会说,当我的事业进展顺利时— I was 16 —我辞职去肯德基工作是因为我所有的朋友都在麦当劳和所有这些食物连锁店工作。我想拥有我的朋友们的生活。我确实认为您会欣赏生活的那一面。如果您想走这条路,那么3D行业可能会非常轻松。但是,如果您想走得更远并推动自己,它会为您提供帮助。您必须努力工作!

 

杰森: 实际上,您听起来好像遇到了许多与我相同的陷阱。就像没上学一样,没人雇用我。我的艺术充耳不闻。在我的头上,我准备好了。对我来说这很艰难。 [我决定必​​须去]回到学校。那是我开始在艺术中心学习的时候。我已经画了很多东西,所以娱乐设计很适合我。那就是斯科特·罗宾逊(Scott Robinson)还在那儿的时候。他是一位非常了不起的基金会设计师。他建议让我进入硕士学位课程。他让我进入了研究生工业设计课程。我日夜学习。我创建了一个新作品集,从旧学校删除了硬盘上的所有内容。

 

我听到这样的比喻:被困在附在绳子上的浮标上。您可以选择非常用力地拉它,也可以让它漂浮。我选择让它漂浮。我等着事情打到我。 当时,我的第一份工作是为这家名为Evolve的虚拟现实公司工作。

 

[- [54:00] 艾伦:那是90年代吗?

 

杰森: 那是在2007年。VR的早期。当技术赶上了想法时,这是VR的第二次出现。太酷了!他们使我成为首席概念艺术家。我曾为NBC Universal,本田和萨博(Saab还在的时候)工作。很多很棒的演出。我必须在虚拟现实空间中做主题架构。那使我进入了电子游戏。我的朋友当时在Shiny Entertainment。他们与Collective合作,自称为Double Helix。人们开始听到我的名字,六个月后,我在梦工厂得到了这份工作。

 

我忘了当我在现场对我的作品进行散布拍摄时,我将自己的作品集交给了Siggraph的DreamWorks Animation。我从没听到过他们的消息。六个月后,他们打电话给我[面试]。我在裤子里发抖,真是太刺激了。我告诉我的工作,我生病了,去面试了。我采访的第一个人是戴维·詹姆斯(David James),他是 通往埃尔多拉多的路, 辛巴达:七海传奇,以及所有这些[其他电影]。他正在设计 怪兽大战外星人 当时。他说:“我们爱您的投资组合。你来自哪里?你就像一个谜。”真的很受宠若惊。

 

然后另一个人进入了名为Hameed [Shaukat]的房间。他正在生产 纸牌屋 现在。他在做 功夫熊猫 当时他告诉他会为我而战。他想让我参加他的表演。我被拉到那场表演了。我真的很恭敬[当时对我的雇主],我给了他们一个月的通知。他们真的很酷。当我最终进入梦工厂时,那是我的职业开始爆发的时候。

 

[- [49:59] 艾伦:太酷了!我喜欢那个。我总是发现您可以学到很多东西。在该行业工作了5年后,我去了澳大利亚悉尼的这个地方工作,我几乎不得不把所有东西都扔到窗外。只要与其他艺术家在一起,就可以推动并激发您的灵感。总是有一个地方可以实现巨大的增长。

 

您在向帕萨迪纳(Pasadena)敲锣之前被提及并遭到恐吓。到达目的地后,您是否意识到它并没有您想像的那么吓人?

 

杰森: 你是对的。后来我确实意识到了这一点。我的想象力在欺骗我。当我去主校区时,我意识到这是完全可以实现的。我已经在做所有的事情,执行起来更好了。我以为我可以做到。它不是我所知道的那样可怕的大怪物。

 

[- [48:02] 艾伦:大多数人使它变得比需要的更加光荣。 “我永远都不会去ILM或Digital Domain,无论它在哪里。皮克斯随着时间的流逝,事情会变得更好。大多数人都放弃得太早。 “我在那种事情上永远做不到。”他们甚至都没有尝试。

 

杰森: 真的是这样!我现在是一名讲师。我过去十年来一直在教书。我的很多学生都说:“我做不到。”这是心态,老兄。这是我们的遗传密码中嵌入的东西。一旦我告诉他们,不要再说“不能”并更改他们的词汇,他们就会开始这样做。您只需要一个人说:“您在这里有东西。尽管继续。”那是您再次看到一线希望的时候。

 

[- [46:13] 艾伦:我完全同意。大多数人都呆在自己的舒适区。如果不尝试,就永远不会赢。如果这样做,则可能会失败。我一直认为,当他们想做一件伟大的事情时,他们说服自己会失败。我想问,“可能发生的最糟糕的事情是什么?”很多时候,[恐惧]甚至都没有道理。当您真正想到它是合理的时,您意识到它甚至不是理性的。人们将筑起这些墙,这些非理性的恐惧。

 

杰森: 真的是这样

 

[- [44:02] 艾伦:对我来说,最好是身处桶底。我喜欢与比我强的人在一起,因为他们会拉起你。 [去帕萨迪纳时]—和梦工厂也一样—您是否发现它促进了您的学习?

 

杰森: 哦,是的老实说,梦工厂就是这个地方!我走的第一个走廊是 功夫熊猫 门厅。这些家伙印刷着巨大的艺术品,成千上万的人物,每堵墙一个。我感觉就像一只小小的蚂蚁。那太吓人了。这些人是退伍军人。他们已经在那里呆了20年了。这些家伙是梦工厂的传奇人物。您看他们的写生簿,这使我的绘画蒙羞。他们是如此多产。我的意思是,内森·福克斯(Nathan Fowkes)正在做这张木炭画。我以为,你在跟我开玩笑吗?

 

[- [41:46] 艾伦:是的,我刚刚和他做了一集。

 

杰森: 是的。那是我让我的心吸收周围我周围那些艺术家的爱,让他们成为我的导师的时候。我从Mike Hernandez和Michael Isaac,Ronald Kurniawan(今天是我的生产设计师)那里得到了很好的指导。所以我完全同意你的看法: 让自己成为伟大人物,让自己成为房间里的小老鼠,向他们学习。 ‘因为这就是你变得更好的方式!

 

[- [41:06] 艾伦:是的!就是这样有些人害怕陷入这种情况。作为生命的学生,您想学习,想要成长。当我遇到认为自己已经达到顶峰的人们时,这使我发疯。这是一个很好的观点。

 

杰森: 我认为对我来说教学是我学习经历中最有帮助的工具。有时,这对老师更有利。我从我的学生那里得到启发。他们像大师一样从高中毕业。这启发了我。最重要的是,我可以不断查看信息。我会坐在那里和我的学生们一起画画。房间中所有具有创造力的能量。我的一些学生比我更好。那就是让我变得更好的原因。我正在向他们学习,了解他们采取的一些捷径,以及他们所拥有的不同思路。在14周内,我们将其杀死。

 

[- [38:24] 艾伦(Allan):我认为这迫使您反省该信息,以将其提供给其他人。那真的很有价值。您需要了解足够多的内容才能向他人解释。它迫使您学习页面之外的内容。

 

我以为您提到您有一对双胞胎,而你们,你们会互相推动的,这很令人着迷。我在一个每个人都有双胞胎的学校里长大。我这个年级的六个人是双胞胎。他们都是艺术家,互相推动,一起挑战,互相促进。同时,我有两个朋友正在指导一项功能。完全不同的风格。但是他们成长为这个实体。正在制造锯的圣灵兄弟。具有艺术背景的双胞胎。

 

杰森: Love that!

 

艾伦:你也找到了吗?

 

杰森: 我们仍然这样做。他一直在驱使我成为一个更好的人。就像有一个内在的最好的朋友。从字面上讲,我们是从同一个鸡蛋中挣出来的。我认为这是你一生中都无法忘怀的东西。

 

[- [34:45] 艾伦:与您一起,这是您拥有许多导师的基本主题。那也跟你有关。您多么谦虚,如何向他人学习。您认为寻找导师的关键是什么?找到您的成功率对您来说怎么样?

 

杰森: 对我来说,这只是对他们的仰慕。不像超级怪胎那样来。我把他们当成一个人。我每天(在工作中)进来,问他们是否想在某个时间喝咖啡。你有一个更好的主意,问他们在他们的生活中做什么,真正地问他们一个人的生活。他们中有些不是好人。对我来说,这是一个对他们脆弱的宝贵经验。我宁愿与某人成为朋友,而不是从他们那里获取信息。我不得不学习(在洛杉矶)艰难的道路。但这使我成为了今天的我。

 

[- [31:33] 艾伦:您绝对在那里。您必须建立真诚的关系。您也可以在1英里之外发现有人在假货。我认为这很关键。要找到愿意帮助您的人并不容易。但是,当您这样做时,它对于您的职业生涯和人生观也是如此重要。

 

这是位人,与您的父亲和您的事业一样。我的未婚夫和她父亲在一起。她仍然有些磨擦,这是一个艰苦的斗争,父母希望她走一定的道路。你有没有经历过?

 

杰森: 是啊,我做了。这是一个很好的问题。对我来说,摩擦很重要。但这是一个很好的摩擦。绝对是挑战我的事情。这是我想留给听众的最后一句话: 人们向你挑战。你 人们会让您不舒服,让您质疑自己是谁,以及您想走哪条路。那条路上有很多叉子。 我父亲就是我的那个人:“您确定要走那条路吗?您确定您有毅力吗?”即使他一开始不相信我,但慢慢地,我仍然能够在他里面打开门。我喜欢那个!我现在可以做到这一点,他现在相信我。在这段关系中花了很长时间才达到目的。在某些时候,这些人的想法和看法不再重要。将该负值用作正值。

 

[- [27:09] 艾伦:我认为这是一件至关重要的事情!我最近考虑了很多。我的巴黎演讲即将来临,这让我反思了很多人遇到的事情。这是很平常的事情:您最终将权力交给怀疑您的人。如果您想让它影响您一生,则取决于您。除非您允许,否则没有人拥有任何权力。您可以将其视为“该死!那正是我所需要的。”用它作为火的燃料。对我来说,这更像是我不讨厌。我要去做我想做的事。

 

杰森: 这些就是使你成为角色的原因。个人。这些就是您脸上皱纹的路线图。我很酷。 这就是让我成为公海中的水手的原因。我总是对学生说类似的话。世界是一片海洋,您只需要建造坚固的船就可以渡过这一浪潮。

 

[- [24:24] 艾伦:我喜欢这个!我带着很多问题进入了这次采访。我没有问过一个。我喜欢这种方式。我喜欢交谈和学习很多东西。有了梦工厂,它的实现不是一瞬间,而是像飞旋镖一样。有些人只有在得到即时满足的情况下才会做某事。如果您出门将卷轴开火到一百个地方,其中一些可能会还清,有些则不会。所有这些事情都将在以后返回。

 

您是否认为在您和您的职业生涯中经历了巨大的学习过程,是否在26岁时就对敏捷性产生了怀疑?您以为您已经等了太久了吗?

 

杰森: 这实际上是一个非常好的问题。我以前从未真正听到过这个问题。对于我来说,我永远不会让年龄影响我。我是梦工厂最年轻的人之一。但是我已经从人们那里听到了。我从不劝阻他们。如果您看到有人竭尽全力,我想给他或她所有的智慧。您正在不断地分析自己。不论您的年龄多大,只要将自己拥有的一切都给给它,就可以做任何您想做的事情;任何您下定决心的事情。

 

[- [19:44] 艾伦:当您认为自己不值得时,我认为这就是所谓的冒名顶替综合症。因此,正如我之前说过的,很多人都说自己不要做某事,而实际情况却是这样:可能发生的最糟糕的情况是什么?我没有那么大。我认识40多岁的人。许多人一生都经历了几次职业,直到最终达到“我真正关心的是什么?”这一点。与您有条件要做的事情相反,这真的很有趣。你永远不会太老。

 

在经历所有这些经历的过程中,这并不像您从头开始。您已经学会了责任,已经学会了看透事物。您可以查看项目并预见可能出现的所有问题。您从一生中学到的所有东西。人才是一回事。经验是另一回事。

 

杰森: 对我来说也是一样。现在,我们必须[在故事片上]制定应急计划,并预见预算,供应商和时间安排可能引起的所有陷阱。如果我没有所有的经验,那我将无法做到。这些工作是如此有竞争力。而且,您必须适应多种变色龙方法。我认为那是令人兴奋的事情。在每项工作中,都有一个未开发的领域,而且我曾经去过很多次。

 

[- [16:25] 艾伦:太好了!暂时保密,您需要做很多个人工作。无论是出于娱乐目的还是尝试尝试的目的,您尝试尝试执行此操作的频率是多少?

 

杰森: 我每天都这样做。那是我自己的障碍。养成一种艺术习惯,而不是我讨厌做的事。如果我创作一幅新画(我仍然使用乐高的作品创作),那么每天的创意都会使我不断受到启发。我看着我的朋友约翰·帕克。他是一位概念艺术家, 头像 团队现在。他在Facebook上完成了惊人的数字绘画。这让我大吃一惊。这也让我也这样做。我们所有人都在不断相互挑战。您拥有这种史诗般的震中,这种震中是彼此相伴而生的。对我来说,这就是让我每天努力的原因。我正在写一本书。还有其他人指望我。我不仅要为自己负责。

 

[- [14:30] 艾伦:那是人类强大的触发因素。不只是您说:“我应该还是不应该?”有人指望我。

 

杰森: 在您的社区中拥有支持您的社区这些支持支柱真是太好了。我们都互相做到这一点。 只与能带您进入新境界的人在一起。这将帮助您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并以积极的方式向前迈进。时不时地,您会被某些事情所困扰,但这没关系。您会再次振作起来,然后开始加倍努力。 这些挑战使我们成为了我们自己。

 

[- [12:53] 艾伦:我认为这很关键。我之前已经提到过:我认为人们成为圈子中最好的人是很常见的。那不是您想加入的圈子。您想要让您振作起来的人。

 

杰森: 确实如此!

 

艾伦:我有种感觉,你会说:“每天”。您说得对,这很关键。对于您来说,您在哪里可以找到工作与其他一切之间的时间。

 

杰森: 说,我在做某项作业时很费劲,我没有时间去做。有时候,仅仅为我的工作做艺术品就足够了。有时,为了限期,我不得不跳过自己的个人艺术。但是大部分时间里,我刚上班休息一会儿就花了一个小时。另一种方式:我和我的妻子经常旅行。我们去了亚洲。对我来说,旅行和摄影同样具有启发性,只是一种不同的艺术手段。我真的很喜欢全画幅摄影,并且正尝试将其放回我的作品中。

 

[- [9:59] 艾伦:您会从一开始就被选中,做所有其他事情。它们都有助于使您成为更好的艺术家。

 

杰森: Absolutely.

 

艾伦:您的个人工作习惯是否有助您的个人习惯或习惯?

 

杰森: 当然。看了很多电影。我是电影迷。我是黑泽明的忠实粉丝。我每个月一次又一次地看他的电影。在某种程度上,它们已经成为我看电影的一种方式。从某种意义上说,我现在眼中有这个:我可以看到如何点亮它或构图。这就是对我进行心理分析的原因,对我的艺术有所帮助。有时候,这伤了我。我不能只是在咖啡馆里享受一会儿。我在不同的时间戴不同的帽子。有时我只需要成为杰森。我永远不会忘记我是谁。我的内心还只有16岁。我不想感到厌烦。我允许我自己恢复和刷新。花些时间去散散步,保持一会儿。

 

[- [7:06] 艾伦:我要接受这个建议。我认为很容易陷入24/7全天候工作的困境。走开非常重要。

 

杰森: 您必须有一些看法。

 

艾伦:我想我要把它留在那里。我真的很想让您对某些商业项目有所了解,但是也许我们可以将其留给第二轮。我真的很期待这次旅行!那里的每个人都很棒。但最重要的是,像阿什·索普(Ash Thorp)一样,他是一个超级真正的家伙。你让我想起了他。你们,你们真是脚踏实地。你在说什么?

 

杰森: 我正在用一种颜色和光来进行视觉讲故事。我将介绍基本知识和颜色分级。希望有时间的话,我会做一个演示。

 

艾伦:太酷了。您还可以在Gammon上学习很多课程。我快速浏览了一下它们。如此巨大的资源!

 

杰森: 我很高兴与您交谈。你对生活很有心态。

 

艾伦:绝对!

 

 

希望您能从中找到启发。我想抽出时间感谢Jason制作此剧集。我喜欢他花时间完善自己,完善自己的艺术,然后涉足专业领域。从长远来看,这肯定会有所回报。他一直致力于自己的艺术。

 

下一集将与我的“另一个母亲的兄弟” Dennis Mejillones在一起。他来自贝塞斯达。他在努力 Fallout 4, Skyrim,很多疯狂的东西。超级有才华的ZBrush艺术家。听到他讲话真是鼓舞人心!

 

现在差不多,我将要开放FXTD导师制。我对此很着迷!如果您不在内部人员名单中,请转到 allanmckay.com/inside。请注意:这是一次导师制,我亲自指导每个人大约一年。我每周进行评论和网络研讨会,并教授脚本,效果。我认为那里有700个小时的培训时间。将会很棒。

 

在以下位置查看此剧集的节目注释 allanmckay.com/75。现在就这样。继续前进!

 

 

引号

 

“我的心态是—我一直在学习。我从来没有真正他妈的知道一切。我认为每个人都必须谦虚。他们认为他们已经是大师。我不认为自己是那样。我想成为90岁并仍在学习。”

 

“我听到这样的比喻:被困在附在绳子上的浮标上。您可以选择非常用力地拉它,也可以让它漂浮。我选择让它漂浮。我等着事情打到我身上。”

 

“将自己与伟大事物融合在一起,让自己成为房间里的小老鼠,并向他们学习。 ‘因为这就是你变得更好的方式!’

 

“你 人们向你挑战。你 人们会让您不舒服,让您质疑自己是谁,以及您想走哪条路。那条路上有很多叉子。”

 

“”

 

“只有与能带您进入新境界的人在一起。这将帮助您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并以积极的方式向前迈进。时不时地,您会被某些事情所困扰,但这没关系。您会再次振作起来,然后开始加倍努力。”

 

 

 

 

 

 

话虽这么说,祝您度过愉快的一周!继续前进!

 

如果您喜欢此剧集,请 分享它 使用您在帖子底部看到的社交媒体按钮。

还, 请在iTunes上对Allan McKay播客发表一个诚实的评论! 评分和评论是 非常有帮助 并非常感谢!它们对节目的排名确实很重要,我阅读了其中的每一个。

最后,唐’别忘了订阅以下节目 的iTunes 获取自动更新。

插页